close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甚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這是莫文蔚唱的「盛夏的果實」,詞曲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