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查詢方便,另開一個版來放歌詞!


 


古月照今塵

作詞:譚健常 作曲:小軒 演唱:文章

一部春秋史 千年孤臣淚
成敗難長久 興亡在轉瞬間
總在茶餘後 供於後人說
多少辛酸  話因果

#百戰舊河山 古來功難全
 江山幾局殘 荒城重拾何年
 文章寫不盡 幽幽滄桑史
 悲歡歲月  盡無情

*長江長千里 黃河水不停
 江山依舊人事已非 只剩古月照今塵
 莫負古聖賢 效歷朝英雄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 啊……………X4

(Repeat ,,)


 



友誼之光


作曲: 周藍萍 (原曲: 綠島小夜曲)
作詞: 南燕    主唱: Maria Cordero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  多少友誼能長存
     
今日別離共你雙雙兩握手  友誼常在你我心裡

  今天且有暫別 他朝也定能聚首
     
縱使不能會面 始終也是朋友

@  說有萬里山 隔阻兩地遙
     
不須見面 心中也知曉
     
友誼改不了
Repeat #,,@


 


女人花
曲︰陳耀川   詞︰李安修   演唱︰梅艷芳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Repeat *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x2)


 


兩忘煙水裡--關正傑、關菊英
作詞:黃霑 / 作曲:顧嘉輝

女兒意 英雄痴 吐盡恩義情深幾許
塞外約 枕畔詩 心中也留多少醉
磊落志 天地心 傾出摯誠不會悔
獻盡愛 竟是哀 風中化成唏噓句
笑莫笑 悲莫悲 此刻我乘風遠去
(凝悲 忍嘆 無可奈)
往日意 今日痴 他朝兩忘煙水裡
(從今 痴淚 兩忘煙水裡)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片尾曲:幸福的時光


演唱者:潘裕文 徐宛鈴  詞:姚若龍  曲:楊子樸


女: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男: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合:安靜的眼淚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男: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合: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男: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女: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男:幸福的時光)
合:平靜每個失戀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光



海浪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監製,填詞:劉思銘


*鎖了門 關了窗 熄了燈 閉了眼 什麼正 走掉
   
看不見 聽不著 想不成 摸不到 兩個人 的依靠
 一個人 一隻狗 一杯酒 一夜 一下子變老
 愛怎麼能 消失掉
 床底下 書桌上 抽屜裡 記憶底 拼了命 的找
 一點點 一小時  一公里  一世人 相愛過 的一秒
 公路上 城市中 人行道 向前 不斷的奔跑 啊....
 痛追來了 甩不掉 哦....
#我聽見 海浪的聲音 站在城市的最中央
 我想起 眼淚的決心 你說願意的那天起
 後來怎麼消失去 再也沒有任何音訊
 我是怎麼能讓你死心離去
&捲起海浪的聲音 刺穿我發燙的身體
 像一個刺青永遠抹 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